【愛不釋手】【電競組合】ALTEAM我聽 GM-592電競耳麥 + AS-004耳機架(白款)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【電競組合】ALTEAM我聽 GM-592電競耳麥 + AS-004耳機架(白款),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,電腦 / 電競耳麥,電腦 / 電競耳麥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,尤其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耳機類別頭戴式
品牌ALTEAM
型號GM-592
顏色黑色系
產地中國
阻抗(Ω)32Ω
最大承受功率500mW
頻率響應(Hz)10Hz~25KHz
靈敏度/感度(dB)103dB
驅動單元53mm
線控相容
導線長(cm)250cm
重量(g)280g
插頭直徑3.5mm
包裝內容物GM-592 + AS-004
麥克風
麥克風頻率響應(Hz)70Hz~20KHz
麥克風靈敏度-47dB
麥克風類型背極電容式
阻抗680Ω
組合套裝AS-004
10cm
10cm
26cm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【電競組合】ALTEAM我聽 GM-592電競耳麥 + AS-004耳機架(白款)

【電競組合】ALTEAM我聽 GM-592電競耳麥 + AS-004耳機架(白款)

★★★ 產品不定時特惠組合,隨時喊停,現在購買GM-592+AS-004享爆殺價★★★

>>>>>GM-592電競耳麥<<<<<
★ 專為比賽設計的噪音阻擋,遊戲音頻以及語音通信功能★
★ 53mm銣鐵硼大喇叭,提供清晰定位、最高品質的聲音★
★ 特大XXL絨毛耳墊,可拆洗設定★
★ 配戴舒適穩定,耳朵無壓迫★
★ 支臂內採鋼條材料,不怕彎折,堅固耐用★
★ 人體工學控制麥克風(往下開啟,往上拉關閉)★
★ 頂上絨毛抗壓處理,久戴穩定不滑落★

耳機龍骨採用不鏽鋼材質,伸縮間鋸齒感明顯,扎實控制定位。其設計根據玩家需求,能準確調節至需要長度,適合不同頭型的玩家。

頭帶具有良好的彈性,材質適合不同頭型的玩家。頭帶內側有柔軟的海綿絨,有效分擔耳機對頭部的壓力,不會造成壓迫感,利於長時間配戴。

超大耳墊設計提供最親膚的舒適配帶感,完美隔絕外界噪音,維持長時間聆聽的舒適感受。

可靈活調整角度的降噪型麥克風,與耳機設計渾然天成,90度自動關閉收音功能。配合清晰準確的收音效果,讓您與隊友溝通更順暢,輕鬆滅敵。

耳殼與耳機臂通過Y字軸架相連,15度可反轉設計,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能讓耳罩更加貼合耳廓,可以有效減輕耳機對耳朵的壓力。

可便捷調整音量大小,讓聲音層次更分明,定位更加準確,不錯過任何聲音細節,洞察先知,克敵制勝。

耳殼內部設置53mm銣鐵硼喇叭單元,聲場開闊,清晰定位各種聲音細節,能根據聽到的音效效果判斷對方的走向,讓敵人無所遁形,一舉滅殺。

全新升等抗拉伸纖維編織線材搭配鍍金插口,更加堅固耐用,無論是在家裡還是網咖都讓玩家迅速適應各種環境作戰!且單邊入線能更有效地避免線材纏繞。

>>>>>AS-004<<<<<

★低調★
★ 沒有過多其他材質組成的配件或說是裝飾 ★
★ 簡約、內斂、挺拔、隨意搭都有型的純型耳機架 ★
★ 簡約經典的高質感線條 ★
★ 實用度高,回歸產品本質,是不會壞的耳機架(除非你暴力對它) ★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,電腦 / 電競耳麥,電腦 / 電競耳麥,媽媽寶寶,幼兒,OK忠訓

arrow
arrow

    yj03hbis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