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峰舊愛再轟章子怡「何必拿我女兒假笑」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6 | 蘋果日報

模特兒葛薈婕2005年曾為汪峰未婚生下一女「小蘋果」,她多次在微博砲轟汪峰,並向對方討女兒,去年底章子怡替汪峰生下女兒「醒醒」,葛薈婕酸回「不要再換人」,豈料章子怡昨絕地大反攻,貼上和汪峰以及小蘋果出遊的溫馨合照,此舉再度激怒葛薈婕,她先意有所指寫下「我女兒很單純,別去誘導欺騙她」,隨即秒刪發文,又在朋友圈抱怨章子怡憑什麼牽小蘋果的手曬幸福,怒問:「她這是在跟我宣戰嗎?」隨後她忍不住再度轉發章子怡微博,嗆聲留言:「請你抱著你的女兒去曬你的幸福,也別假惺惺的裝的你是那麼的幸福,這種男人你幸福的點是什麼?你也是過來人,何必拿著我女兒假笑著!?幹嘛?需要我開罵炒作你們嗎?放下孩子,然後你閉嘴!」不過網友似乎都沒站她這邊,留言相勸:「別人都已經成為另一個家,妳不如好好的對待自己」、「不說別的,妳這樣的性格,會毀了妳的女兒」、「算了吧,女兒過得好,就寬點心吧」。不過也有人替葛薈婕抱屈,要大家體諒一個母親的心,畢竟看到自己的孩子跟前男友的現任在一起,心裡肯定不好受,生氣發言是出自對孩子的愛。(楊景婷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60216/796378/汪峰舊愛再轟章子怡「何必拿我女兒假笑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03hbis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